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受高通晶片缺貨影響!三星 Galaxy S21 FE 可能不會問世

2021/09/28 15:4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Voice)

根據韓媒《DDaily》說法,三星(Samsung)很可能不會發售新的 Galaxy S21 FE 手機,並取消原本應在 10 月中旬舉辦的發表會活動。

來自韓國的消息指稱,三星 Galaxy S21 FE 從設計到生產,整個過程充滿瓶頸,由於全球半導體因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病毒病)疫情導致產能不足,也讓高通的 Snapdragon 888 無法正常出貨,至今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僅為 Galaxy S21 FE 生產約 10,000 台左右。

《DDaily》指出,Galaxy S21 FE 遭到取消的最大原因將歸功於 Galaxy Z Flip 3,報導指出由於該款手機賣得實在太好,以至於三星無法滿足需求,加上年初上市的 Galaxy S21 系列銷量不佳,促使三星不得不考慮其優先項目。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 Galaxy Note 系列,今年初三星官方就以聲稱 2021 年將不會推出新的 Galaxy Note 系列,並會將全部的精力放在 Galaxy Z Flip 3 與 Galaxy Z Fold 3 摺疊機,而這也是因為高通處理器供貨不足,三星不得做的選擇。

當然,Galaxy S21 FE 的實際跑分已經曝光在《Geekbench》上,而官方也沒有明確表示將取消該機,因此 Galaxy S21 FE 還是有可能以極限量的方式,在少數國家上市(例如韓國本土)。

【你可能還想看】
  首度內建 S Pen 手寫筆!三星下一代「頂規」 Galaxy S 設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