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粉絲不用慌!爆料:三星明年會有 Galaxy Note 旗艦新機

2021/09/16 17:4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根據外媒《Slash Gear》引述知名爆料客《Ice Universe》的說法,指出三星即將於 2022 年中再度推出 Galaxy Note 系列的繼任者。

報導指出,三星實際並未真正的表示要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僅是今年因疫情與產量問題,暫停 Galaxy Note 21 的開發計畫,並將「暫時」努力推廣 Galaxy Fold 與 Galaxy Flip 摺疊、翻蓋手機。

(圖片來源/擷取自 @Ice universe 推特)

這意味三星並未把話說死,知名爆料客《Ice Universe》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來自三星供應鏈的內部人士透露三星已經做出下一代 Galaxy Note 的原型模具,但尚未完成手機開發以及生產線。

至於新款 Galaxy Note 手機將使用 Note 21 還是 Note 22 的命名方式,目前仍不可得知,但外媒《Slash Gear》表示新款 Galaxy Note 還是有機會保留 S Pen 插槽的傳統,且消費者也不用另外購買 S Pen 手寫筆。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Book 電腦規格曝光!傳用 Intel 新一代 14 核心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