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Book 電腦規格曝光!傳用 Intel 新一代 14 核心處理器

2021/09/12 16: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根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關於三星(Samsung)的 Galaxy Book 筆記型電腦系列,新款機型已可以從跑分網站《UserBenchmark》見到端倪,揭露新款 Galaxy Book 筆電確定將使用 Intel(英特爾)的第十二代 Alder Lake-P 處理器。

從《UserBenchmark》所披露的規格,三星新款 Galaxy Book 筆電(代號:NP_930QED)將全系標配 Intel 第十二代處理器,包括 Core-i5 與 Core-i7 兩種規格。

(圖片來源/Benchleaks)

跑分網站所披露的 NP_930QED 型號則是搭載 14 核心 20 超執行緒(可能為 i7 版本)處理器,擁有 6 個 Intel Golden Cove 核心(12 個超執行緒)加上 8 個 Gracemont 核心(8 個超執行緒)配置,基礎時脈為 2.25 GHz。

另外,新款 Galaxy Book 筆電將不具備獨立顯示卡,而是採用 Intel 的 Xe-LP 架構的 Iris Xe 整合顯示核心,而記憶體方面則是標配 16GB DDR5-4400,以及 256GB 的 NVMe Gen 4x4 SSD 固態硬碟。

對比現上市的 Galaxy Book,可以推測新款 Galaxy Book 官方定價將會落在 800~1300 美金之間,折合新台幣約為 22,082~35,884 元左右,除了硬體規格更新外,目前尚未能得知新款 Galaxy Book 外型是否也會有不同的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效能升級」不加價!三星最強防水中階Galaxy A52s 挾新色登台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