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少年崩潰!未成年平日禁玩網路遊戲 假日只准玩1小時

2021/08/31 0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中共近日發布通知,嚴格規定網路遊戲企業僅能在週五、週六、週日和法定假日的晚上8點到9點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的服務,其他時間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服務。(歐新社)

中國持續嚴控未成年人的網路遊戲時間。中共近日發布通知,嚴格規定網路遊戲企業僅能在週五、週六、週日和法定假日的晚上8點到9點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的服務,其他時間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服務,且將嚴格落實遊戲帳號「實名制」。消息傳出後,中國網路上哀鴻遍野,成年網友也紛紛替未成年人打抱不平。

嚴格落實遊戲帳號「實名制」

中媒報導,中央近日發布《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 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路遊戲的通知》,主旨為針對未成年人過度使用甚至沉迷網路遊戲問題,進一步嚴格管理措施,堅決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路遊戲,切實保護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通知要求,嚴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網路遊戲服務的時間,所有網路遊戲企業僅可在週五、週六、週日和法定假日的每日晚間8時至9時,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服務,其他時間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網路遊戲服務。

通知要求企業嚴格落實網路遊戲用戶帳號實名註冊和登錄要求,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實名註冊和登錄的用戶提供遊戲服務;各級管理部門也要加強對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路遊戲有關措施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對未嚴格落實的網路遊戲企業,依法依規嚴肅處理。

限時簽到任務無法執行 網一片哀嚎

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點出問題,表示平日除了限制只能玩1小時,還限制只能在指定時間遊玩,這樣許多遊戲中限時的活動或簽到任務都無法執行。微博上更是一片哀嚎,網友紛紛表示「好險已經成年,未成年真慘」、「太慘了」、「能退錢嗎」、「月卡能退不?」、「我還有一年半...」、「過分了吧,非得剝奪所有未成年人課外活動?」、「有點過了」、「不自制的人怎麼樣的管不住,這樣只會限制了孩子」。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地圖在台大進化!街景、「3D導航」有望明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