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開放 iPhone 子母畫面!Premium 會員一鍵開啟

2021/08/25 14: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YouTube 正式為所有 iOS 的 YouTube App 開啟「子母畫面(Picture in Picture)」功能,凡有訂閱 Premium 的用戶都能使用這個新功能,只需個簡單的步驟就能搶先啟用。

「子母畫面」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功能,可以允許用戶在播放影片的同時讓視窗繼續保留在畫面上,可以在觀看影片的同時做其他事情。

原本 iOS 14 就已經內建「子母畫面」功能,但 YouTube 僅能在 Safari 瀏覽器上使用,而官方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允諾,將為 iOS 版本的 YouTube App 提供 iOS 14 「子母畫面」,但僅限 Premium 用戶獨享。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如果有訂閱 YouTube Premium 會員資格,則可以用一個簡單的步驟為 iOS 版 YouTube App 啟用「子母畫面」,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youtube.com/new」網頁
  2. 接著登入 Google 帳號(需訂閱 YouTube Premium 會員)
  3. 然後找到「iOS 裝置的子母畫面功能」項目
  4. 選擇下方的「立即試用」即可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實際測試開啟「iOS 裝置的子母畫面功能」後,iOS 與 iPadOS 端的 YouTube 就能立即使用「子母畫面」,且與其他支援的 App 一樣,用戶可以透過向左、右滑來將子母畫面隱藏或開啟。

目前 YouTube 官網表示「iOS 裝置的子母畫面功能」將以限時開放的方式提供 Premium 會員試用至 10 月 31 日(未來預計將以正式版功能釋出)。

【你可能還想看】

  看影片效率加倍!YouTube 將加入全新「快轉手勢」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