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影片效率加倍!YouTube 將加入全新「快轉手勢」操作

2021/08/07 09: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歐新社)

Google 即將在 YouTube 推出全新的「快轉手勢」操作,未來只要單手滑動,就能自由拖曳至想要觀看的影片段落。

根據《9to5google》報導,部分網友發現 YouTube 增加了一項全新手勢,過往若想快轉影片有 2 種方式,其一是點擊畫面右側兩下,會前進 5/10 秒,或是直接拖動影片的時間軸,新的 YouTube 手勢操作將允許用戶直接向左/右滑動手指,無需在拖曳時間軸,就能前進、後退影片,使用更加直覺。

據悉該功能不僅支援 Android,也有出現於 iPhone 手機,目前適用於 YouTube 測試的 v16.31.34 版本,但似乎僅向部分用戶推出,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試著更新 YouTube。

《你可能還想看》

比 Pixel 6 還要快?Google 另一款新手機傳 8 月底就會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