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賈伯斯一張名片可以賣 36 萬元!簽名蘋果電腦說明書更飆破 2000 萬

2021/08/21 11:0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RR Auction 拍賣會網站)

已逝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歷年多項紀念品、簽名產品,都在拍賣會創下天價,成為許多收藏家的最愛,本月舉辦的 RR Auction 拍賣會上,多款賈伯斯簽名加持的產品再度創下天價!

本次拍賣價格最高的是有賈伯斯親筆簽名的 Apple II 電腦說明書,由職業美式足球球隊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隊的老闆 Jim Irsay 以 78.7 萬美元(約 2,226 萬元)得標,其次為賈伯斯簽名的傳真信,價格達 47 萬美元(約 1,356 萬元)以及 46.4 萬美元(約 1,314 萬元)的 Apple I 電腦。

另外,賈伯斯當年一張名片現在的價值是 1.29 萬美元,換算台幣是 36 萬元,賈伯斯私人的 NeXT 飛行員夾克則是 3,110 美元(約 8.8 萬元),比較便宜的有 4 盒蘋果電腦 Basic Program 卡式錄音帶,售價僅需 656 美元(約 18,0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 7 月手機銷售排行出爐!它成唯一入榜 Android 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