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7 月手機銷售排行出爐!它成唯一入榜 Android 旗艦

2021/08/21 08:51 文/記者黃肇祥

(圖/傑昇通信提供)

市調機構 GFK 稍早釋出台灣今年 7 月的手機銷售排行 Top 20,蘋果 iPhone 依舊佔據大半,在 Android 陣營則有 Sony、華碩殺出。另外隨著台灣疫情趨緩,市場熱度逐漸回溫,銷售量 43.3 萬支較前月增加 24%,回到 3 月疫情前的水平。

在 7 月份,蘋果依舊是市場大贏家,是前 20 名唯一定價在 2 萬元以上的品牌,顯見 iPhone 在旗艦市場的影響力依舊不墜。除了 iPhone 12 128G 維持冠軍寶座,更還有 6 款機型進入前 20 名。

(圖/傑昇通信提供)

入榜第二多的品牌則是三星,這次有 6 款卡位,都是 Galaxy A、M 系列的中階機款,而剛開賣的 Galaxy A22 5G 4GB/64GB,以 7000 元有找的售價衝上第二名,成為全台最熱銷的 Android 手機。另外 Galaxy A32 5G 6GB/128GB 的排名也從第九躍升至第四名。

這次的大黑馬則是 Sony Xperia 10 III,從 13 名擠進第 8 名,名次進步顯著,以外型、防水等特色獲得消費者青睞,華碩 ZenFone 8 更是 Android 陣營唯一入榜的旗艦機款,搭配電信、活動促銷,是當前不到 2 萬元就能入手的 S888 旗艦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 iPhone 準備報到!考慮升級前 5 大爆料先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