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賈伯斯 3 款未發表 iPhone 計畫曝光!10 年前蘋果就想推平價手機

2021/08/20 07:4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近期蘋果、Epic 雙方鬧上法庭,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蘋果提供法院大量內部文件,也讓許多秘密首度攤在陽光底下!外媒《The Verge》發現,已逝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在郵件提到多款未公開的 iPhone 發表計畫。

在 2010 年 10 月蘋果發表 iPhone 4 以後,賈伯斯曾在一封內部信中提到一款「iPhone nano」的產品想法,對於產品細節沒有說明。外媒《MacRumors》猜測,這款手機可能是基於 iPhone 4 的迷你版本。

另一份文件則顯示,蘋果在 2011 年的戰略目標中,曾有意打造一款基於 iPod Touch 的平價 iPhone,取代原本的 iPhone 3GS,但不確定指的是否為 iPhone nano,然而平價手機的計畫,或許可以說是 iPhone SE 的前身。

蘋果在 iPhone 6 首度推出 Plus 機型,開始帶起大螢幕風潮,然而早在 2011 年的郵件中,賈伯斯就曾提出 iPhone 4 Plus 的構想,並表明希望能改善天線收訊問題,可能與當時 iPhone 4 的「天線門」爭議有關。

《你可能還想看》

谷粉福利沒了!Google 新機 Pixel 5a 確定沒有相簿「無限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