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粉福利沒了!Google 新機 Pixel 5a 確定沒有相簿「無限空間」

2021/08/19 15: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網)

為了吸引消費者,Google 在推出 Pixel 手機時會額外給予 Google 相簿高畫質的「無限空間」,外媒證實本週發表的中階新機 Pixel 5a 確定沒有這項福利。

外媒《AndroidPolice》獲得 Google 證實,Pixel 5a 確定沒有無限空間,是首款沒有任何相簿福利的 Pixel 手機,也代表後續 Pixel 6 提供的機性不大了,或可能是希望用戶轉而購買 Google One 會員。

Google 在前三代 Pixel 手機,都會提供使用者「原始畫質」的免費無限相簿空間,相比其他品牌手機只能儲存,壓縮過後的「高畫質」,擁有更多優勢,是不少粉絲願意支持 Pixel 手機的原因。

在在今年六月,Google 正式全面取消相簿的無限空間,部分 Pixel 福利也被降級。未來除了初代 Pixel 手機能持續有「原始畫質」的無限空間,其餘 Pixel 5 之前的機款,都只會有「高畫質」的無限空間。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證實 Pixel 6 不附充電頭!網友酸「學錯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