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她憂老公冷氣開整天造成小孩習慣依賴 PO文引熱議

2021/08/19 1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原PO表示她與老公對於吹冷氣的觀念想法不同。(資料照

與人同住必會因為生活習慣或觀念上不合有所摩擦,就連夫妻也不例外。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她與老公在「開冷氣」的觀念上不合,她屬於較為節儉、而老公則是24小時都需要吹冷氣,「還為了這個事情吵了好幾次」,貼文引發正反兩極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表示,她與老公經常因為小孩吹冷氣的事情吵架。原PO屬於節約類型,而老公則是在家都要開著冷氣的類型,雖然是婆婆出電費錢,但她希望小孩不要習慣依賴冷氣,並向老公表示,「還是有很多家庭沒辦法讓小孩這樣24小時吹冷氣」,不過老公反駁,「那是別人,我的小孩我不會讓他們這樣」,不禁讓她越來越無法理解老公的邏輯,想詢問網友該怎麼處理。

貼文一出,引發正反兩面的論點,有人支持原PO的想法,「我支持不要讓小孩吹冷氣吹習慣」、「(常吹冷氣)真的對身體不好,還是適度的調整比較好,雖然電費有人出,但24小時一直開著,也不環保」、「24小時比較誇張,建議改特定溫度跟時間來吹!」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老公的想法沒有問題,「我覺得如果經濟狀況許可,日子過得舒服一點大家心情都好」、「萬一中暑造成心臟衰竭不划算」、「我不是富二代,但我家冷氣也是吹24小時」、「小孩的體溫比較高,現在這種天氣,有時候不開冷氣真的令人受不了」、「有些錢(指吹冷氣)真的省不得」、「明明有能力,為何不讓孩子舒服點」。

《你可能還想看》

小心 LINE 聊天紀錄消失!官方提醒「備份前」6 件事先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