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證實 Pixel 6 不附充電頭!網友酸「學錯地方」

2021/08/18 13:3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網)

繼蘋果、三星之後,Google 稍早向外媒《The Verge》證實,全新中階手機 Pixel 5a,是最後一款隨盒提供充電頭的 Pixel 手機。

根據 Google 說法,認為多數人都已經有 USB-C 充電器,不再是必要品,間接證實後續的 Pixel 6、Pixel 6 Pro 不會提供充電器。用戶除了沿用舊款配件,不然就是得額外加購,Google 官方販售的 18W 充電器(含連接線)售價為 1,400 元,亦能選擇其他品牌的配件。

《The Verge》表示,不再提供充電器除了減少電子垃圾,更能縮減手機盒裝大小,進而使單次的運輸量增加,減少過程中的溫室氣體排放。

多數網友對於手機品牌做法至今仍不諒解,消息一出仍酸「學錯地方」、「售價也要跟著降吧」、「最好大家手上都有 Type C 充電器」。另外像是巴西等國家,當地法律要求手機仍得提供充電頭,因此能否全面執行,或許仍要依照各地法規而定。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有 Pixel 6?程式碼曝 Google 還有 2 款神秘「旗艦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