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fari 能變回「老樣子」了!蘋果 iOS 測試版開放調整網址列

2021/08/19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在最新的 iOS 15 Beta 6 開發者測試版,Apple 重新設計了 Safari 瀏覽器的使用介面,原本位於下方的「網址列」開放用戶可以還原舊有介面。

據外媒《The Verge》披露,Apple 在 iOS 系統的「設定」->「Safari」新增設定標籤列位置的功能,並還增加「Landscape Tab Bar」、「允許網站調整色調」、「打開連結」、「關閉標籤頁」等功能。

(圖片來源/擷取自 @viticci 推特)

如果用戶選擇「標籤頁列」的話,將會維持 iOS 15 的設計,網址列在下方,而如果選擇「單一標籤列」的話,就可以用回 iOS 14 以前在上方的設計。

顯然,自 iOS 15 第一個官方測試版推出後,新設計的 Safari 標籤列遭到不少測試用戶詬病難以使用,因此 Apple 在後續的 iOS 15 測試版逐一調整 Safari 的 UI 設計,未來預計在正式版推出後仍會保留讓用戶自行選擇的機制。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夜景模式也能手動關閉!外媒曝iOS 15 相機拍攝介面變不一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