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夜景模式也能手動關閉!外媒曝iOS 15 相機拍攝介面變不一樣了

2021/08/17 11: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蘋果在2019年推出iPhone 11 系列以來,內建相機的夜景模式,都是預設為開啟狀態,當鏡頭偵測到拍攝場景處於低光源情況,相機就會自動啟用夜景模式進行拍攝,用戶無法禁用該功能。不過,在今年秋季當用戶升級到iOS 15新版系統,將可選擇手動關閉。

據外媒9to5Mac報導,從日前釋出的iOS 15測試版本中,針對夜景拍攝模式,提供了一項讓用戶可手動關閉的選項,從設定選單,點選「相機」後,即可於介面中找到關閉開啟夜景模式的選項。

iOS 15 測試版的相機拍攝介面,新增讓用戶可手動選擇開啟或關閉夜景模式的功能。(圖翻攝9to5Mac)

若用戶已手動關閉夜景模式,之後在使用相機時,也可透過相機應用程式中於畫面顯示為「關閉夜景模式」,去做手動開啟。這項新功能將讓iPhone用戶擁有更具彈性化的拍攝方式,不必再受限於系統預設為啟用狀態的自動夜景模式,可因應不同的拍攝需求,去做調整。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視訊讓「人與人連結」更有趣了!iOS 15 新增 7大功能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