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正 Bug 與提升效能!蘋果「Siri Remote」推出韌體

2021/08/18 15: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於今天(8/18)稍早釋出了最新的 Siri Remote 控制器韌體更新,版本號 9M6772,修復部分在 Apple TV 4K 和 ‌Apple TV‌ HD 主機上使用時的 Bug。

Apple 官方並沒有特別說明 9M6772 韌體更新的內容,但依照 Apple 過去為產品提供韌體更新的習慣,這次的 9M6772 更新除了修復 Bug 外,應也有為 Siri Remote 性能作出改進。

用戶不需要手動為 Siri Remote 進行更新,只需將 Siri Remote 與 Apple TV 連接後,在放置不使用的情況下系統就會自動在背景進行無線更新。

Siri Remote 是 Apple 專為 Apple TV 所設計的遙控器,除了沿用一代的按鍵設計,還增加圓型觸控板,使用起來有類似 iPod 系列的手感,且遙控器頂端內建麥克風、右邊有 Siri 專用快捷鍵,能夠透過 Siri 來快速對 Apple TV 下指令。Siri Remote 台灣 Apple 官網售價新台幣 1,5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Apple Watch 7 設計圖曝光!最新造型多了「兩條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