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白螢幕華麗變身了?疑似新款Fitbit Charge 運動手環官方渲染圖流出

2021/08/15 16:4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四月發表的Fitbit Charge 4運動手環。(圖/記者黃肇祥攝)

Google在今年一月正式完成收購Fitbit的交易合作後,於四月推出首款訴求金屬質感與時尚風格的「Fitbit Luxe」運動手環,搭載長型的彩色觸控螢幕,可相容於Android與iOS系統,接聽手機來電與訊息提醒。除此之外,Fitbit旗下原本就頗受用戶愛戴的「Fitbit Charge」系列運動手環,近日也傳出今年將迎來第五代的 Fitbit Charge 5 新品。

知名爆料客 @evleaks 於今(8/15)稍早在他個人推特,上傳數張據稱疑似為 Fitbit Charge 5 官方渲染圖照片,搶先曝光該新一代運動手環經改版,首次搭載彩色觸控螢幕的全新外觀樣貌。

此次最大的吸睛亮點在於,第五代的Fitbit Charge 5運動手環,將一改過往該系列皆配置黑白長型螢幕與方正的造型,首度換上「彩色」長型觸控螢幕,且螢幕四周邊框採用較為圓潤弧形的線條打造。另,新款手環還將兼具有磨砂與金屬光滑的外觀質感。據悉,屆時正式發表上市,將提供黑色、金色邊框搭米白色錶帶與銀色邊框搭灰藍色錶帶,共三種配色選擇。

據稱為新一代的Fitbit Charge 5 智慧手環官方渲染圖片於網路流出。(圖翻攝 @evleaks 推特)

綜合9to5 GoogleGSMArena外媒的相關報導,彙整新一代的 Fitbit Charge 5,在規格功能方面,將保留與去年發表前代Charge 4 升級的多項功能,包括如:內建GPS追蹤定位、提供超過20多種運動模式以即時追蹤配速與距離,支援睡眠追蹤與血氧濃度偵測,以及可透過手環操控Spotify 音樂播放等。

另,預估很可能還會具備旗艦級智慧手錶Fitbit Sense系列,主打的「皮膚體溫感測器」,該功能訴求可從溫度變化偵測出發燒、生病或下一次經期等徵兆,並藉由長期穿戴追蹤用戶的皮膚溫度,以更全面性地掌握身體變化的趨勢,而不僅限於某一個特定的時間檢測體溫。

今年將登場的Fitbit Charge 5 新款智慧手環,傳出將首次搭載彩色觸控螢幕。(圖翻攝9to5Google)

至於Fitbit Charge 5 預計何時會正式發表,目前仍是未知數。由於最新曝光的渲染圖,在該款運動手環的螢幕介面,顯示日期為10月23日,也有不少人推估認為是暗示該新品的發表時間點。不過,也有部份外媒對此持保留態度,甚至不排除可能會提前發表的可能性。

你可能也想看

防丟小幫手加持!Fitbit Inspire 2 運動手環支援 Tile 失物定位追蹤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