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收購Fibit後推出首款運動手環!主打四大特色、台灣售價出爐

2021/04/20 14:09 文/記者劉惠琴

兼具時尚與健康管理功能的Fitbit Luxe運動手環,具有黑色、月光白與蘭花紫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台灣售價為新台幣$4,490元,產品將於 6 月起正式在全球發售。(圖/Fitbit提供)

Google在收購Fitbit後,於今(4/20)宣佈推出首款的穿戴裝置新品為「Fitbit Luxe」運動手環,訴求金屬時尚打造的優雅質感,並兼具可追蹤心率、睡眠的健康管理功能,以及可於水下50米的防水性能,且相容於Android與iOS系統,可接聽手機來電與訊息提醒。

Fitbit Luxe 配備彩色觸控式錶面,搭配金屬錶殼,電池壽命長達5天,並可選購不同材質款式的錶帶任意搭配,台灣上市售價為4,490元,預計六月於全球開賣。此外,購買「Fitbit Luxe」運動手環的用戶,可享有免費6 個月 Fitbit Premium 的使用體驗,獲得更深入的數據分析。比較可惜的是,Fitbit Luxe並沒有內建GPS定位功能。

Luxe與配備心率追蹤的現有Fitbit產品同樣提供Fitbit壓力管理分數,根據用戶關鍵健康指標評估每天身體面對壓力的反應。(圖/Fitbit提供)

全新登場的Fitbit Luxe 運動手環,在軟硬體功能上主要有四大特色:

一、為 Fitbit 首款加入創新壓力管理工具的智慧手環,根據用戶的活動量﹑睡眠及心率來評估每天身體面對壓力的反應,讓用戶可透過 Fitbit 壓力管理分數的圖表一目了然。

Luxe與配備心率追蹤的現有Fitbit產品同樣提供Fitbit壓力管理分數,根據用戶關鍵健康指標評估每天身體面對壓力的反應。(圖/Fitbit提供)

二、可以即時測量心跳,精準計算熱量燃燒。Luxe 可隨選 20 種以上的運動模式,包含高爾夫球,皮拉提斯,飛輪,網球等模式。喜愛戶外慢跑、騎自行車或健行的朋友,可以將手錶連結手機的 GPS 功能,即時顯示所在位置與距離。

三、具備各式生活便利功能,例如鬧鐘、碼表、計時器等,也可設定就寢、勿擾、專心時間等符合各式的生活情境、工作需求。並支援 Google Fast Pair 快速配對藍牙裝置,可與手機配對同步。

四、Fitbit Luxe運動手環採用無實體按鍵的設計,訴求直覺式的操控體驗,僅需透過單指滑動及點擊等手勢操作。基本款提供黑色、月光白與蘭花紫三種顏色的矽膠錶帶選擇,並附有快速卸除錶帶的按扣。

Fitbit攜手珠寶精品gorjana推出Luxe聯名錶款,售價為新台幣$6,990元。提供金色與鉑金兩種不銹鋼的手鍊造型錶帶,讓用戶可選購隨心變換搭配。(圖/Fitbit提供)

另,此次也與知名珠寶設計品牌 gorjana 攜手推出以時尚奢華手環為造型的Fitbit Luxe 聯名款,售價為6,990元,提供柔金與鉑金兩種不銹鋼款式,預計六月到貨。

你可能也想看

 Pixel Watch 完整設計流出!Google 首款智慧手錶走「精簡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