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itbit 發表全新 3 款智慧穿戴!旗艦手錶首搭膚電感測、Google 助理

2020/08/26 10:29 文/記者黃肇祥

(圖/Fitbit)

Fitbit 發表三款全新智慧穿戴產品,除了釋出第三代 Versa 以及手環 Inspire 2,本次壓軸的是旗艦級智慧手錶 Fitbit Sense,首度加入壓力管理 、心電圖應用程式 、相對血氧濃度與皮膚溫度感測器。

全新系列 Fitbit Sense 主打眾多全新的感測器,除了補上 Apple Watch、Galaxy Watch 已經有的 ECG,更首度引入膚電活動感測器 (EDA) ,只要將掌心放置在裝置表面,即可透過皮膚上的汗水層偵測皮膚上微量的電子變化 ,以協助瞭解身體對壓力源的反應,進而有效管理壓力。

壓力管理將是 Fitbit Sense 這次的全新主打,會基於用戶的心臟健康、睡眠和活動量資料,計算出每日身體壓力程度。分數從最低 1 分到最高 100 分,越高代表身體的壓力表徵越少,評分結果會附上壓力管理的相關建議,例如呼吸運動等其他正念工具。

另外,Fitbit Sense 也加入皮膚溫度感測器,可從溫度變化偵測出發燒、生病或下一次經期等徵兆 。藉由長期穿戴 Fitbit Sense 並整夜追蹤皮膚溫度,可更即時了解變化的趨勢而不只是在某一個特定的時間檢測體溫。

相對於 Versa 2,Fitbit Sense 也加入了 GPS、超過 20 種運動模式,也首度支援 Google 助理,在外型設計採用航太級鋁材和不鏽鋼,續航力宣稱有 6 天。

(圖/Fitbit)

(圖/Fitbit)

第三代 Fitbit Versa 則是加入 GPS 追蹤、鍛鍊強度地圖,並強化內建的健康模式,同樣也支援 Google 助理,相較於上一代的亞馬遜 Alexa,或更符合台灣消費者的需求,比較平價的手環 Fitbit Inspire 2 添加多種進階功能,例如活動區間分鐘數記錄,更加時尚、纖薄的設計,並升級螢幕,可維持長達 10 天的續航。

Fitbit 三款新品預計九月底陸續開賣,Fitbit Sense 售價為 10,298 元、Fitbit Versa 3 為 7,798 元、Fitbit Inspire 2 是 3,298 元。

《你可能還想看...》

智慧手錶市占前三強再度洗牌!換人挑戰霸主 Apple W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