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isney+ 確定登台!4 大優勢挑戰 Netflix 在台地位

2021/08/13 11:06 文/記者黃敬淳

《黑寡婦》電影劇照(圖/本報資料照)
迪士尼旗下影視串流平台「Disney+」稍早確定將於今年 11 月在台灣市場上線,與香港、韓國市場同步,有望藉由自家數十年累積的強大影視內容,挑戰台灣影視串流龍頭 Netflix 的地位。

而整體來說,Disney+ 和其他既有的影視平台,則有以下差異:

一、迪士尼獨家內容
隨著迪士尼在 2019 年起開始推動 Disney+,隨後便開始減少針對其他串流平台的影視授權比重,包括 Netflix。這意味著想在串流平台上收看迪士尼出品的影集、電影,以及為 Disney+ 獨家推出的內容,如緋紅女巫、洛基、鷹眼的獨立影集,最一勞永逸的方式仍是透過 Disney+ 收看

其他迪士尼的著名內容,包括漫威全系列、星際大戰、皮克斯動畫等,未來亦主要只會在 Disney+ 上提供。

二、整合 FOX 資源
由於在 2017 年收購了「21世紀福斯」,Disney+ 也因此擁有了許多福斯的內容,如《辛普森家庭》、《X戰警》系列、《阿凡達》,以及「國家地理頻道」等。

三、新電影搶先看
一些迪士尼出品的院線電影,有機會在 Disney+ 上搶先同步觀看,如《黑寡婦》、《花木蘭》等。儘管觀眾仍需額外付費,費用則為 30 美元、約合台幣 840 元,但若以全家人一起觀看計算,仍比進場看電影划算一些。

四、比 Netflix 平價
雖然先前曾經漲價、來到 7.99 美元,約合台幣 220 元,但用戶除了能以 69.99 美元的年費支付、換算下來每月僅為台幣 160 元上下,方案亦一次支援 4 台裝置同時使用、7 名用戶共享,若能順利「糾團」,每人負擔的月費價格還會更低。

Disney+ 在美國市場,亦有提供整合 ESPN 的方案,適合喜愛體育賽事的觀眾,但不確定是否會在台灣推出。迪士尼並預計在今年 11 月,公布完整的在台服務細節。

《你可能還想看》

Clubhouse 驚曝38億組電話號碼名單遭外洩!傳駭客已在暗網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