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rface Book 捨棄分離設計?微軟下一款高階筆電細節流出

2021/08/14 15: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Microsoft)下一代 Surface Book 即將於今年(2021)底前公布,據悉新的 Surface 系列筆電將會修改名稱,以 Surface Laptop Pro 或 Surface Laptop Studio 為名發佈,配備 14 吋高刷新率顯示器。

自 2015 年以來,微軟一直沿用 Surface Book 的外觀設計,雖然在這六年逐步提供 15 吋、USB Type-C、改良鍵盤等更動,但基本外觀、模具都沒有改動,大多都是內部升級更好的硬體配置。

據外媒《Windows Central》說法,微軟可能在下一代 Surface Book 開始不再使用「Book」的後綴,而是改稱「Surface Laptop」,有可能被命名為 Surface Laptop Pro 或是 Surface Laptop Studio。

Surface Book 新系列將捨棄原本可拆卸的設計,改為一體式的螢幕、鍵盤,以增加硬體空間。使用 3:2、14 吋規格的 LCD 顯示器,但提供新的動態螢幕刷新率 (DRR)功能,並內建 Windows 11 作業系統(動態螢幕刷新率是 Windows 11 內建的一項新功能)。

另外,該系列筆電也將搭載 Nvidia(輝達)的 GeForce RTX 30 系獨立顯示卡,並有可能延續先前的做法提供 Intel(英特爾)、AMD(超微)處理器的兩種版本,《Windows Central》還表示新 Surface Laptop 還將搭配支援壓力感測的 Surface Pen 手寫筆,並最快於 2021 年 10 月亮相(外媒預測)。

【你可能還想看】

相機大強化!微軟新款雙螢幕平板 Surface Duo 2 外型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