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機大強化!微軟新款雙螢幕平板 Surface Duo 2 外型曝光

2021/07/27 16:1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Tech Rat》YouTube 頻道)

作為微軟(Microsoft)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的代表產品,Surface Duo 雙螢幕平板雖在上市之初獲得大眾目光,卻能引起市場正面反應,但這並不阻止微軟的野心,預計在未來推出其繼任機種 Surface Duo 2。

根據外媒《GSM Arena》報導,透過 YouTuber《Tech Rat》的洩漏,新款 Suface Duo 2 在外型有太多改變,基本沿用初代機的設計,同樣具備 360° 度鉸鏈固定兩片螢幕,唯一最大的變化是背面新增三鏡頭相機模組,但並不清楚鏡頭規格。

(圖片來源/擷取自《Tech Rat》YouTube 頻道)

另外,這次的 Suface Duo 2 可能將增加新配色「消光黑」,而電源鍵也將新增指紋辨識以解鎖裝置。

外傳 Surface Duo 2 將使用高通(Qualcomm)旗艦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並新增 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功能,外媒亦透露 Surface Duo 2 可能將於今年(2021)9、10 月某一天發佈。

【你可能還想看】
 新款 Surface 裝置來了!微軟透露將有新品發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