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會漲價嗎?最新報告揭新一代 iPhone 四項細節

2021/08/13 12: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果粉準備好!研調機構 TrendForce 於一份最新報告指出,預期蘋果會於下月舉辦發表會,推出全新一代的 iPhone 13,透露四大新機細節。

TrendForce 指出,iPhone 13 會著手在螢幕、鏡頭有硬體升級,其中在 SoC 晶片方面,會使用 5nm+ 製程工藝技術,預計提高效能還能減少功耗。報告還預測 5G 毫米波版本的 iPhone 機型將在更多國家推出,上一代 iPhone 12 僅限於美國市場。

另外,蘋果傳出透過改良 SiP、柔性 PCB 結合的電路板,得以節省內部空間,讓新一代的 iPhone 有更大的電池容量。根據《ZDNet》先前說法,iPhone 13 Pro Max 將增加 18%,擁有 4352mAh 的大電池,iPhone 13、13 Pro 會比前代多了 10%,來到 3095mAh,最輕巧的 iPHone 13 mini 則是增加至 2406mAh。

消費者最關注的價格方面,TrendForce 表示蘋果若能有效控制成本,加上沒有重大的硬體升級,預計 iPhone 13 將與 iPhone 12 維持相同定價策略,藉此可以確保蘋果連續 2 年維持出貨量增長的動能。TrendForce 分析,2021 年下半年 iPhone 銷量將勝過 2020 年同期表現,評估能佔據 16.7% 的出貨市占,優於去年。

《你可能還想看》

安卓手機破萬元賣不動?台灣上半年銷售排行 iPhone 佔了快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