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來了!影音平台 Disney+ 正式宣布今年 11 月在台上線

2021/08/13 09: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Disney+官網)

今早華特迪士尼公司在第三季度財報的電話宣布,已經在台灣開啟官方網站許久的串流服務 Disney+,將於今年 11 月正式登台。

作為迪士尼旗下的影音平台,手中的 IP 作品可以說是十分強大,不只是有來自於迪士尼、皮克斯,更有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Star 等品牌,原創內容包含《汪達幻視》(WandaVision)、《洛基》(Loki)、 《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等相關系列。

目前台灣官網已經更新說明,確定 11 月正式登台,但詳細月費、影片陣容,仍待後續公開。作為參考 Disney+ 在美國月費為 7.99 美元,與 Netflix 最基本方案相同,預計定價有望落在 200 元上下區間。

在官方新聞稿中,華特迪士尼公司亞太區總裁姜熡可先生表示:「受惠於消費者對多元化內容的追求,及對迪士尼旗下品牌和角色系列的喜愛,Disney+在亞太區的市場反響優於預期。」「我們對各個市場的訂戶增長和業務夥伴的合作感到滿意,並期待透過無與倫比的故事、卓越的創意和頂尖的內容呈現,與亞太區,以至台灣等地更多的消費者互動。」

《你可能還想看》

Disney+ 確定今年 11 月登台!這些「獨家作品」值得期待

臉書FB 「資料轉移」備份工具更便利了!照片、活動新增2大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