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isney+ 確定今年 11 月登台!這些「獨家作品」值得期待

2021/08/13 10:5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由迪士尼公司推出的串流影音平台 Disney+,確定於今年 11 月正式登台,讓國內再掀起另一波串流影音競爭,而 Disney+ 相比 Netflix 又有哪些獨家內容呢?

Disney+ 主要涵蓋六大品牌為主,包含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Star。以迪士尼為例,除了可以看到《神鬼奇航》、《歌舞青春 》系列,先前爆紅的《冰雪奇緣》、《尋龍使者:拉雅》、《動物方城市+》都會登上 Disney+,在皮克斯方面,則有《玩具總動員》、《靈魂急轉彎》以及《怪獸電力公司》系列最新續集《怪獸開工》。

漫威則有一系列的英雄宇宙,今年度播出的《汪達與幻視》、《洛基》、《獵鷹與酷寒戰士》在北美都維持相當高的討論熱度,而作為老牌的《星際大戰》,更延伸出《曼達洛人》的系列作品。

透過先前收購 21 世紀福斯,Disney+ 握有國家地理、Star 兩大品牌,前者製作的《鯨之謎》,由阿凡達導演操刀紀錄鯨魚的生活日常,是不能錯過的紀錄片。同時迪士尼也拿到 X 戰警、死侍等超級英雄的版權,得以打造龐大的漫威宇宙,Star 底下的《辛普森家族》、《阿凡達》等知名作品更一併收入口袋。

隨著疫情、產業變化,迪士尼近年新片不見得只有電影院看得到,像是《尋龍使者:拉雅》、《黑寡婦》、《花木蘭》在北美選擇電影院、Disney+ 同步首映,屆時是否會在台灣帶來相同的經營模式?值得粉絲後續持續關注。

《你可能還想看》

終於來了!影音平台 Disney+ 正式宣布今年 11 月在台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