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FB 「資料轉移」備份工具更便利了!照片、活動新增2大選項

2021/08/10 15:55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Facebook 今(8/10)稍早於官方新聞室宣布,即日起用戶轉移資料備份新增兩項工具選擇,包括有:可把照片影片匯出至「Photobucket」相簿空間,以及可把FB活動事件移轉到「Google 日曆」。藉此提供用戶更加便利的備份匯出應用功能。

針對用戶最常使用的照片影片備份工具,原本之前已有提供支援的轉移目的地共有四個選項,分別為:Google 相簿、Dropbox、Backblaze B2與Koofr。現在則是多了一個頗受全球用戶愛戴的「Photobucket」相簿空間。另,用戶於臉書建立的活動事件,也能備份至「Google 日曆」上。

Facebook 宣布即日起支援 用戶轉移資料到Photobucket 和 Google 日曆。(圖/FB官方新聞室)

Facebook 宣布即日起支援 用戶轉移資料到Photobucket 和 Google 日曆。(圖/FB官方新聞室)

操作路徑為:進入臉書的「設定」頁面,點選「你的Facebook資訊」,接著選取「移轉你的資訊副本」,即可把臉書上的「相片、影片、貼文、網誌與活動」等資訊,移轉到個人欲存放的目的地。需注意的是,於臉書上傳的相片/相簿,目前提供的備份移轉工具,僅能選取個人上傳的照片與建立的相簿,但無法移轉社團或粉絲專頁上傳的相片,也無法備份朋友上傳的相片。

上述這項針對備份資料移轉的更新工具,即日起陸續向用戶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