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 吋 MacBook 將回歸?蘋果連 2 張問卷暗示產品「改版方向」

2021/08/10 12: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近期頻繁地用戶祭出問卷調查,透露未來可能的產品變化,例如 iPad mini 會有更大的螢幕空間,或者重新推出 12 吋的 MacBook 型號。

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正向有購買 MacBook 的部分消費者寄出問卷調查,詢問對於筆電的尺寸、功能以及相關改進意見。此舉引來外媒推測,認為蘋果可能有意重新生產 12 吋的 MacBook,該機型在 2019 年已經全面停產,當時不到一公斤的重量,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

《MacRumors》分析,蘋果或許開始意識到輕薄筆電的市場潛力,考慮重新推出一款 MacBook,或者是搜集消費者想法,以強化當前 11、12.9 吋的 iPad Pro。

除了 MacBook 以外,蘋果上週也向一些 iPad mini 用戶進行調查,詢問當前螢幕的尺寸太大、太小還是剛剛好?也好奇用戶在各種情境(寫筆記、看照片、聽音樂)時,是習慣垂直亦或橫向操作,並有問及相關配件的喜好、持有的其他設備等等。

綜合外電報導,蘋果下一代 iPad mini 傳會使用稍微加大螢幕尺寸,並改用 USB-C 接孔,亦可能添加磁吸接點,以支援鍵盤等週邊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擴充能力更強!新款「M1X」版 Mac mini 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