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摺疊手機沒興趣!破 3 萬名三星粉絲連署盼 Note 旗艦回歸

2021/08/05 12:43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去年發表的 Note 20。(圖/彭博)

三星即將於 8 月 11 日舉辦 Galaxy 新機發表會,官方先前搶先預告,重點將是摺疊手機 Galaxy Z 系列,此舉卻引發不少 Note 系列鐵粉失望,在網路上發起連署,要求三星早日讓 Note 系列旗艦回歸。

本次請願由外媒《SamMobile》在 change.org 網站發起,截稿至今累積超過 3.4 萬人簽署,訴求希望三星能在 2022 上半年帶回 Galaxy Note 系列,表明比起預計推出的 Galaxy S22,更希望看到有手寫筆的 Galaxy Note 手機。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對於三星的摺疊手機沒有興趣,更想看到 Galaxy Note 系列新機,亦有人說沒有手寫筆,就不打算升級。然而,change.org  網站並沒有約束力,儘管已經聚集大量網友,三星不見得一定要給予回應。

據官方先前說法,今年之所以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主要與晶片短缺有關,明年是否回歸尚無法得知,可以確定的是,三星會逐漸將 S Pen 手寫筆的功能轉移至其他系列,例如這一次的 Galaxy Z Fold 會支援更高階的 S Pen Pro。

《你可能還想看》

谷粉荷包要準備好!Google 高層直言:新旗艦 Pixel 6 會很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