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ang & Olufsen 首款降噪耳機上市!六麥克風確保通話清晰

2021/08/04 15: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ang & Olufsen 提供)

來自丹麥的精品視聽品牌 Bang & Olufsen 於今(8/3)推出首款搭載自我調整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 Beoplay EQ。最大特色為有效消除周圍噪音,提供使用者完全沉浸於Bang & Olufsen標誌性音效帶來的美妙體驗中。

(圖片來源/Bang & Olufsen 提供)

專屬 ANC 呈現完美音質

為實現極致的降噪效果,Bang & Olufsen 採用自我調整主動降噪技術,將主動降噪(ANC)與耳塞材質出色的被動密封設計相結合,進而有效阻隔外界雜訊。耳機搭配專用 ANC DSP 主動降噪數位信號處理晶片和六個麥克風,可自動調整ANC級別,為用戶帶來無比順暢的聆聽體驗。此外,麥克風採用頂級的定向波束形成技術,確保超清晰的通話過程和語音品質。

Beoplay EQ 由 Bang & Olufsen 備受讚譽的音響工程師精心調音,為用戶帶來強勁而真實的聆聽體驗。Beoplay EQ 搭載 Bang & Olufsen 的快充功能,充電 20 分鐘即可播放 2 小時,使用者可以沉浸在音樂中長達 20 小時。

(圖片來源/Bang & Olufsen 提供)

兼具奢華和實用的精緻設計

Beoplay EQ 提供尊爵黑和香檳金兩種顏色選擇,耳機外形奢華,精巧實用且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此外,還有防汗防水功能,並配有不同尺寸可替換耳塞以貼合不同耳型,確保佩戴舒適持久。

Beoplay EQ 的無線充電盒擁有 Qi 認證,採用航太級鋁材製成,兼具堅固和奢華的特點,精緻小巧,出門在外可以輕鬆放入口袋。

(圖片來源/Bang & Olufsen 提供)

順暢無比的體驗 Android、iOS 輕鬆設置

Beoplay EQ 採用藍牙 5.2、AAC,aptX Adaptive 和 IP54 等高規技術配置,可提供自然順暢的無線體驗。同時,獲得了 Microsoft Swift Pair 和 Made for iPhone 授權,無論在筆電還是在行動裝置設備上均可輕鬆設置。

(圖片來源/Bang & Olufsen 提供)

Beoplay EQ 共有尊爵黑和香檳金兩種顏色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 13,990 元。同時,Bang & Olufsen 也正式宣佈張藝興擔任全球品牌代言人,結合「藝興式」人生哲學與 Bang & Olufsen 品牌理念,打造世界級的音質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主打美型設計+高 CP 值售價!EDIFIER 全新無線耳機、喇叭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