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鍵字列表 - 品牌【 Bang & Olufsen 】
  • 行動喇叭成時髦穿搭亮點!B&O 攜手韓國潮牌推限量聯名版

    行動喇叭成時髦穿搭亮點!B&O 攜手韓國潮牌推限量聯名版

    丹麥音響品牌 Bang & Olufsen 攜手韓國時裝潮流品牌ADER ERROR,推出以「藍色音浪」為寓意的 Beosound A1 ADER ERROR 限量聯名版藍牙防水......
  • 可攜式藍牙喇叭能靜能動 看懂5重點打破音質迷思

    可攜式藍牙喇叭能靜能動 看懂5重點打破音質迷思

    「居家型」和「戶外型」藍牙喇叭的介面愈來愈模糊!過去可攜式藍牙喇叭在音質方面多有「差強人意」的評價,但隨著技術進步早已「樂來愈好聽」,居家型的體積開始朝輕巧化發展、增進可攜性,而戶外型也強化了音質表現,「能靜能動」成為採購新趨勢!只不過一般消費者對「音質」仍普遍存在迷思,以下5個觀念,是選購前必須先釐清的重點指標。
  • Bang & Olufsen 首款降噪耳機上市!六麥克風確保通話清晰

    Bang & Olufsen 首款降噪耳機上市!六麥克風確保通話清晰

    來自丹麥的精品視聽品牌 Bang & Olufsen 於今(8/3)推出首款搭載自我調整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 Beoplay EQ。最大特色為有效消除周圍噪音,提供使用者完全沉浸於Bang & Olufsen標誌性音效帶來的美妙體驗中。
  • 單車潮男必備!B&O 推高質感防汗耳機

    單車潮男必備!B&O 推高質感防汗耳機

    熱愛單車運動的你,總是找不到適合運動時使用的耳機嗎?現在你有一個新選擇!丹麥奢華視聽品牌Bang & Olufsen(B & O)跟英國單車品牌Rapha推出聯名款耳機,以配合單車特性為特色、更主打防汗功能。
  • [ C力人妻 ] 時尚入耳聽!動靜皆宜,純粹享受

    [ C力人妻 ] 時尚入耳聽!動靜皆宜,純粹享受

    被視為「潮」代表、戴著走在路上需要一點愛現勇氣的耳罩式耳機,近來被一波外型低調而更強調機能性的入耳式耳機所取代,展現能動能靜的多變風格。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