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B 已成另一個 YouTube!祖克柏:用戶一半時間花在看影片

2021/08/02 11: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祖克柏臉書)

Facebook 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透露,目前 FB 用戶在 Facebook、Instagram 上的使用時間,已有幾乎一半的比例是用在看影片,讓社群巨擘的平台現狀宛如另一個YouTube。

祖克柏也稱,類似 TikTok 的Instagram Reels(連續短片)短影音服務,是這次 FB 平台影音用量成長的關鍵。此外,未來 Facebook 也將繼續著重在創作者和電商,來提升 FB 的用戶體驗,但目前廣告仍會是 FB 極重要的一環。

在最新的財報中,FB 則公布其今年第二季的營收達到 290.77 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大幅提升 56%,但官方也推估今年下半年的營收可能會大幅下修,而蘋果在 iOS 14 推出的反追蹤機制,則是導致營收下滑的其中一項重要因素。

《你可能還想看》

Clubhouse 驚曝38億組電話號碼名單遭外洩!傳駭客已在暗網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