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用戶跳槽了?庫克證實 iPhone 12 迎史上最大升級潮

2021/07/28 08:5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路透)

蘋果今日(7/28)公開最新財報,在 2021 年第三財季 iPhone 成長突破 50%、單季 396 億美元,堪稱所有產品線之最,表現幅度驚人,執行長庫克(Tim Cook)直言,這是首次在 Q3 有如此強勢的表現。

庫克直言,用戶購入新 iPhone 的數量有雙位數的強勁成長,其中更證實不僅是果粉升級比例高,從 Android 跳槽來的用戶也非常多,整體 iPhone 12 升級潮非常強勁,尤其又以高階款的 iPhone 12 Pro、12 Pro Max 特別顯著。

放眼未來,庫克仍對於 iPhone 樂觀看待,並表示 5G 當前的滲透度還非常低,整體市場機會很多,正處於 5G 的發展初期,僅有部分國家達到雙位數。

另外,庫克卻也預告一項壞消息,表示供應鏈「矽」缺貨的情況,可能會影響 iPhone 的供貨,蘋果缺的並非高性能晶片,而是傳統節點,像是顯示螢幕驅動、音樂解碼等晶片,可以使用舊的製程生產,可能在第四季影響 iPhone 銷售。

《你可能還想看》

擔心跳槽 Android 太麻煩?Google 將出招拉攏 iPhone 用戶

螢幕加大但機身大小不變!爆料客透露 iPad mini 6 螢幕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