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擔心跳槽 Android 太麻煩?Google 將出招拉攏 iPhone 用戶

2021/07/28 09:15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蘋果在 Android 平台推出的 App,主要協助用戶轉移資料至 iPhone,未來 Google 也將推出 iOS 版本。(圖/翻攝 Google Play)

時常有不少 iPhone 用戶想要換 Android 手機,卻因卡在生態系、轉移系統過於麻煩,最後即便有興趣也寧可繼續使用蘋果手機!對此 Google 準備出招,將效仿蘋果推出「Switch to Android」的 iOS App,協助用戶轉移資料。

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透過挖掘程式碼發現 Google 正在研發「Switch to Android」,當前 Android 手機若要將資料轉移至 iPhone,基本上有兩種方式,其一是透過 Google 雲端上傳資料,另外則是透過實體傳輸線,然而「Switch to Android」將會更進一步!

除了基本的簡訊、聯絡人等等常用資料,Google 在程式碼透露將能轉移程式,外媒猜測是透過某中方式,讓原本在 iOS 下載的 App,直接改透過 Android 的 Play Store 安裝,當然付費軟體恐怕還是無法通用。

相比蘋果擁有「Switch to iOS」,得以協助 Android 用戶快速加入蘋果生態,Android 向來缺少類似的工具輔助用戶,外媒《9to5google》認為,Google 這麼多年了才想到要推出這項功能,讓人有些訝異。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用戶都跳槽了!庫克證實 iPhone 12 迎史上最大升級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