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奧運台灣隊今日迎首戰!手機簡單 2 招查最新戰況、賽程表

2021/07/24 09:19 文/記者黃肇祥

台灣代表隊進場,由盧彥勳和郭婞淳共同擔任掌旗官。(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東京奧運正式展開!除了透過電視轉播為台灣代表隊加油,相信不少民眾也希望能第一時間查看賽事時間、戰況,以下簡單兩招分享給各位讀者。

首先是利用搜尋引擎,Google 有為東京奧運製作資訊圖卡,只要輸入「奧運、台灣、賽程」等關鍵字,就會跳出有台灣代表選手出賽的場次以及時間,亦能透過上方的按鈕,選擇查看明後天的賽程,或是挑選想要鎖定的運動項目。

(圖/程式內截圖)

(圖/程式內截圖)

此外,亦能下載東京奧運官方的「Olympics」App,在一開始設定時選擇台灣代表隊,在首頁就會列出即時的奪牌累積,若想要查詢賽事、戰況,要在下方切換至「SCHEDULE」頁面,點選上方搜尋欄,並於「NOC filter」選擇台灣,App 即會列出所有台灣代表隊的賽事。

若想用手機觀看賽事直播,可以鎖定奧運轉播單位 Hami Video、ELTA.TV,兩者今年會有超過 800 小時的轉播時數,另外中華電信 MOD 亦有提供轉播,電視台方面則有東森、公視,詳情可參考此篇:電視、網路共有 13 個頻道可以看奧運轉播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首頁藏「奧運彩蛋」!10款復古電玩網友大讚:史上最精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