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京奧運今晚開幕!電視、網路共有 13 個頻道可以看轉播

2021/07/23 12:29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因疫情延後一年,2020 東京奧運將於今(23日)開幕,並在 8 月 8 日閉幕。而想為台灣隊成員加油,今年台灣的賽事轉播亦有許多選擇,包括中華電信、愛爾達、公共電視及東森電視皆有參與,讓民眾透過有線電視和網路,有多達 13 個頻道可以收看相關賽事。

其中,中華電信攜手愛爾達體育家族,在 MOD 共有 3 個頻道可以收看,除了支援 4K 高畫質,轉播的內容也相當完整;沒有 MOD 的民眾,也可以選擇訂購 Hami Video,或是 ELTA.TV 收看。

(圖/翻攝自愛爾達體育家族粉專)

有線與無線電視台部分,則有公視、東森電視旗下的 7 個頻道可以選擇。而如果想關注重要賽程,也可追蹤中華奧會,或是愛爾達體育家族等相關粉專,也會提供重要的賽程預告供民眾參考。

本屆賽事,亦是歷來台灣隊最多選手出賽的一屆奧運,共有 68 位選手參與 18 個賽事,而台灣的重點奪牌希望除了羽球球后戴資穎,三項舉重世界紀錄保持人郭婞淳,亦有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組合,以及曾在上一屆里約奧運奪下女子團體銅牌的射箭代表隊。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微軟發表會 Windows 11 正式登場!4 大亮點介面大改、支援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