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放生大量智慧手錶!新版本 wearOS 只支援 3 款設備

2021/07/23 09:53 文/記者黃肇祥

新的 Wear OS 應用程式即將於 Google Play 登場。(圖/翻攝 Google)

Google 於先前 I/O 開發者大會宣布,聯手三星推出全新的 wearOS 智慧手錶系統,然而舊有的設備能否升級?現在傳出壞消息!官方證實僅有 3 款能適用。

根據 Google 釋出的最新說明,先是表明平台將定名為「Wear OS 3」,這套系統將是全新誕生,僅能支援 TicWatch Pro 3 GPS、TicWatch Pro 3 Cellular/LTE、TicWatch E3 三款已上市手錶,以及後續今年尚未發表的 TicWatch、Fossil 錶款。

不僅意味著大量舊有 wearOS 手錶遭到放生,就連三星現有的 Galaxy Watch 也被證實,無緣升級,不過官方仍會確保 3 年的更新時間,即便是能更新的 3 款手錶,Google 給出的期限竟然是 2022 下半年才有版本更新。

對於現有 wearOS 用戶,以及後續打算升級者,Goolge 強調會以 App 應用更新,帶來全新的體驗,例如近期 Gboard、Google Play 的更新內容,以及至少 2 年的安全維護。

第一款原生搭載 Wear OS 3 的手錶預計是 Galaxy Watch 4,傳言將在 8 月 11 日的三星發表會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現有智慧手錶恐被放生?Google 全新 wearOS 支援條件仍是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