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有智慧手錶恐被放生?Google 全新 wearOS 支援條件仍是謎

2021/06/19 12:29 文/記者黃肇祥

新的 Wear OS 應用程式即將於 Google Play 登場。(圖/Google提供)

Google 於 I/O 開發者大會正式宣布,聯手三星打造智慧手錶的「wearOS 3.0」系統,並整合 Galaxy Watch 的 Tizen 平台,在效能、電力、App 體驗都會有所升級,然而卻非所有 wearOS 手錶都能升級。

高通曾向《XDA 開發者論壇》透露,旗下 Snapdragon Wear 3100、4100/4100+ 晶片都能運行 wearOS 3.0,上述晶片被廣泛應用在近 2 年的 wearOS 錶款,但高通說法卻被 Google 否定了。

《Android Police》獲得 Google 聲明指出,目前還沒確認實際可支援的設備與升級時間,為了確保各方面的體驗,將有許多技術面的要求。外媒分析,Google 間接否定所有 Snapdragon 3100、4100/4100+ 升級的可能性,硬體端可能有更多要求,代表部分用戶恐遭放生。

綜觀各大品牌,三星現有 Tizen 系統 Galaxy Watch 無法升級 wearOS 3.0,但保有 3 年的支援。Fossil 高層則曾向外媒《CNET》證實,現有錶款不能升級,隨後給予另一家外媒《Droid Life》的說法則是指出「尚未決定」。目前唯一確定會支援的只有 Mobvoi 的 TicWatch Pro 3。

《你可能還想看》

最長 10 天續航!Garmin 旗艦智慧手錶 VENU 2 上市價格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