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攝影師、創作者有福了?傳蘋果下一代 MacBook Pro 有 UHS-II 卡槽

2021/07/15 12: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外媒《Wccftech》報導,爆料客《Luke Miani》指出,所有搭載 M1X 的新 Mac 系列都只能客制 32GB 整合記憶體,即便如此仍比 M1 系列最高提供的 16GB 還多。

之所以限制在 32GB,原因在於 M1X 處理器架構問題,《Luke Miani》還指出預計於 2022 年推出的 M2 處理器也是最高只能提供 32GB 整合記憶體。

對專業用戶來說,記憶體自然是越多越好,尤其是影片剪輯等應用,32GB 記憶體幾乎是最低要求,雖然 macOS 系統本身在記憶體優化方面做得相當優異,但在執行需要大量記憶體任務時,更多的記憶體容量是有益的。

外媒指出,限制記憶體對 Apple 未來將推出的 Mac Pro 工作站級電腦是不利的,因此 Apple 遲早會供更多的記憶體訂製選項給更高階的 Mac 電腦,至於 MacBook Pro 16,目前因成本、技術考量還是只會提供 32GB 記憶體選項,而標配則是 16GB 整合記憶體。

此外,《Luke Miani》還爆料新的 14、16 吋 MacBook Pro 將會搭載 UHS-II 規格的讀卡器,以實現最高 312MB/s 傳輸速率,這是自 2016 年改款以來第一次重新將讀卡機設計回 MacBook Pro 系列上。

【你可能還想看】

 跟進iMac?傳蘋果新一代 Macbook Pro 「視訊」鏡頭終於要升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