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貼文串也能賺錢!全新「營利功能 」上線符合2項條件即可申請

2021/06/30 14: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官網)

擁全台1,650萬月活躍用戶的LINE貼文串,於本(6)月15日正式推出創作客創收模式的「營利功能」,只要創作客的LINE官方帳號符合兩項條件資格,包括有:追蹤者達300人以上、近一個月內的帳號影片累計觀看時間達30小時以上,即可快速申請全新的「營利功能」,獲取廣告分潤,開啟內容變現力。

LINE表示,目前僅提供影音類型的貼文可開啟營利功能,而插入廣告類型將依影片長度而有所不同,30秒至2分鐘內的影片只提供圖像廣告插入,超過2分鐘以上的影片則可至多插入3支插播廣告。創作客可於每月5日至11日期間申請分潤營利請款,待審核通過後,即可於送出請款申請後60天之內收到款項。

LINE貼文串推出全新營利功能,只要創作客的LINE官方帳號追蹤者達300人以上,且近一個月內的帳號影片累計觀看時間達30小時以上,即可提出營利資格申請(圖為官方帳號新增與管理步驟圖)。(圖LINE提供)

LINE貼文串推出全新『營利功能』,只要創作客的LINE官方帳號追蹤者達300人以上,且近一個月內的帳號影片累計觀看時間達30小時以上,即可提出營利資格申請。(營利資格確認與申請步驟圖)(圖LINE提供)

另,LINE官方也首度公開旗下「貼文串」服務的前五大創作客排行榜,由老少通吃的人氣王「蔡阿嘎」榮登人氣創作客奪下冠軍寶座,排名第二則是有「國師」之稱的知名占星學家唐綺陽所經營的「唐綺陽占星幫」,第三至第五名,分別為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阿滴英文」、知名旅遊部落客「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 林氏璧」和3C科技達人「電腦王阿達」。

LINE 公布貼文串七大創作領域-創作客排行榜(圖表LINE提供)

除了影音類別由熱門網紅「唐綺陽占星幫」 、「蔡阿嘎」和「​阿滴英文」佔據前3名光環,其他創作領域陸續有新崛起創作客名列前茅,例如:以平易近人方式介紹台南在地小吃的「台南人帶路」,還有以電電、布卡、達文西3隻萌寵讓粉絲大呼療癒的「我養的不是貓,是大爺」,分別奪下美食旅遊和親子毛孩領域的前三名。

此次也新增短影音領域排行榜,上榜的創作客分別是;以姊妹無俚頭搞笑影片爆紅的「毛克利Maokeli」、搞怪美少女「紳士龍蝦」和擅於創意模仿表演的「美姬」,紛紛以吸睛的短影音創下高流量。

為鼓勵更多創作潛力優秀人才,LINE也預告預計在7月下旬,將發起30秒影片挑戰活動,邀請用戶在平台上建立專屬官方帳號,並依挑戰主題發佈一支30秒影片,只要於活動時間內榮登前五名人氣影片,即有機會獲得驚喜獎勵,相關活動細節將公告在LINE貼文串官方帳號, LINE貼文串創作客計畫活動官網:https://lin.ee/9RCbKfp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也能通話錄音!6招省時省力超實用密技公開

「宅配禮物」不知道地址也能送!LINE禮物平台上線主打 5大貼心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