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宅配禮物」不知道地址也能送!LINE禮物平台上線主打 5大貼心功能

2021/06/28 15:26 文/記者劉惠琴

社交送禮平台「LINE禮物」正式上線。(圖LINE提供)

因疫情減少不必要活動外出,除了宅家防疫掀起網購熱潮,透過「線上送禮」,讓分隔兩地的親朋好友,也能共享收禮的祝福與溫暖情意,也成為近來熱夯的新話題。

LINE台灣電商事業部的電子禮票券平台LINE禮物於今(6/28)日宣布,正式轉型為社交送禮平台,並釋出全新改版的介面與此波主打五大新功能服務,包括有:好友生日提醒、願望清單、預約送禮、卡片互動與宅配禮物等實用貼心功能,讓用戶可更容易選出適合的禮物。手機開啟LINE APP後,於主頁介面的服務區塊點選新增「加號」圖案,即可把「LINE禮物」的服務捷徑釘選在主頁。

社交送禮平台「LINE禮物」正式上線。(圖LINE提供)

「LINE禮物」為歡慶服務全新上線,攜手與知名咖啡品牌星巴克合作,即日起至7月18日止,推出限時體驗星巴克 「禮物咖啡1+1」,活動期間,用戶凡透過LINE禮物平台,贈送親友星巴克指定電子飲料券,送禮者也將獲得指定電子驚喜飲料券。

LINE禮物近期促銷活動一覽表。(圖表LINE提供)

LINE官方表示,未來也將攜手各通路夥伴推出多元創意送禮服務,為用戶打造更暖心、友好的社交送禮平台。全新改版上線的LINE禮物平台,五大貼心送禮功能重點如下:

一、 好友生日提醒

在好友生日的前三天,LINE禮物會主動通知用戶,提醒好友的生日快到了,記得送禮傳遞心意喔!此外在「挑禮物」頁面,用戶亦可以ㄧ覽近一個月生日的好友清單,為他們挑選適合的生日禮物。

二、「願望清單」回應收禮期待

送禮前先點選「好友禮物紀錄」查看好友的願望清單上按下的愛心品項贈送,不出錯還能直送心坎裡。

「LINE禮物」主打五大功能,送禮好友更精準。(圖LINE提供)

三、「預約送禮」把握每個重要時刻

無論是好友生日,或是其他具有意義的特殊節日,提前一週即可規劃預約送禮服務,由LINE禮物幫你準時送達,不因忙碌而漏拍。

四、「卡片互動」傳遞客製暖心祝福

贈送好友禮物時,透過特製的可愛的莎莉款特製電子卡片寫下自己的真摯祝福,收禮者也可以回覆謝卡,互表感激之意。

五、「宅配禮物」不知道地址也能送

LINE禮物推出的宅配禮物服務,善用LINE好友聯絡視窗的隱私性,當送禮者選購宅配禮物但不知道好友的配送資訊時,系統將在發出禮物訊息時,同步提醒收禮者填寫收件資訊,完善的將禮物送到好友手裡。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也能通話錄音!6招省時省力超實用密技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