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爆料者被查水表了?蘋果官方發出存證信函要求刪除

2021/06/27 15:20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

即將進入七月,距蘋果在秋季舉辦的iPhone新機發表會,腳步也越來越近。近年每到這個時候,有關新機的各種爆料傳聞都會不斷陸續地在網路上充斥,不過,今年這樣的狀況將有可能改變了。

據外媒9to5Mac報導,中國微博爆料客Kang,從事手機配件銷售的他,在去年iPhone 12系列機款、HomePad mini 與MagSafe無線磁吸充電配件等新品,尚未正式發表前,就搶先曝光新品的陣容與細節,而他在Apple Track統計爆料的準確度則有高達97.1%。近日該爆料客表示,已收到蘋果官方發出的律師存證信函,信件內容要求他要把微博上有關蘋果新品的爆料刪除,並且往後也不能不再發佈相關訊息。

至於為何蘋果會一反常態向爆料者發出律師信函,對此,9to5Mac 表示,原因是律師認為這些爆料內容不但會影響蘋果競爭對手進而取得掌握有利的消息,此外,不實的爆料傳聞也會對消費者造成誤導。

目前尚不清楚,還有哪些其它知名爆料人士,也有收到蘋果發出的律師存證信函。9to5Mac 並進一步指出,蘋果為避免助長爆料歪風,今年在iOS 15系統的整個內部開發過程中,也作了與以往不同的調整,加入了僅讓部份少數工程師與設計師才能啟用的識別碼,為處於開發測試階段的功能介面,進行調整異動。

你可能也想看

 史上最便宜 5G iPhone 將登場?爆料:蘋果明年有 5 款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