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便宜 5G iPhone 將登場?爆料:蘋果明年有 5 款新機

2021/06/24 09:00 文/記者黃肇祥

現有的 iPhone SE,造型與 iPhone 8 幾乎一樣,但僅支援 4G。(圖/記者黃肇祥攝)

外媒《MacRumors引述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指出,蘋果傳將在明年(2020)推出 5 款 iPhone 陣容,其中平價的 SE 系列即將更新,史上最便宜的 5G iPhone 有望登場。

郭明錤說法,蘋果明年共有 4 款旗艦 iPhone,與 2020 年最大差異是排除銷量欠佳的 5.4 吋 mini 型號,預測今年 iPhone 13 mini(暫稱)恐是最後一款小手機,明年則是會有 2 款 6.1 吋與 2 款 6.7 吋的型號。

蘋果傳在明年兩款 Pro 系列機型中,加入螢幕下指紋技術,作為 Touch ID 的登入方式,至於入門款 iPhone 不再提供 5.4 吋的 mini 版本,而是改為 6.7 吋的大螢幕機型,郭明錤指出,售價將壓在 900 美元(約 25,187 元)以下。

除了旗艦款 iPhone 以外,郭明錤還爆料,蘋果會在 2022 上半年更新 iPhone SE,設計沿用 iPhone 8 的造型,會主打「史上最便宜的 5G iPhone」。他亦透露,蘋果也在開發以 iPhone 11 為基礎改良的 5G 版本,可能作為 2023 年的 iPhone SE 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不知道就太吃虧!8個「iPhone備忘錄攻略」 上鎖防偷看、掃描文件一次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