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邊框、錶帶設計變了?三星全新 Galaxy Watch 機身細節流出

2021/06/25 12: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iznext YouTube 影片)

外媒《Android Authority》報導,三星(Samsung)預計將於今年(2021)6 月 28 日推出兩款不同型號的智慧型手錶,分別命名為 Galaxy Watch 4 與 Galaxy Watch Active 4。

國外爆料網站《GizNext》與《OnLeaks》聯合曝光了 Galaxy Watch Active 4 的首批渲染圖與功能細節。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4 保留圓形設計,採用鋁金屬殼材質,提供 40mm 與 44mm 兩種尺寸,與上一代 Galaxy Watch Active 2 非常相似。另外,還將提供黑色、銀色、綠色以及金色四種不同的配色。

(圖片來源/擷取自 Giznext YouTube 影片)

最大的變化在於錶框、實體按鍵與錶帶,《Android Authority》透露新的 Galaxy Watch Active 4 整體厚度會稍微增加,包括本體與錶帶,而右側的實體按鍵造型也採用與上一代不一樣的設計。

除了硬體外,這次 Galaxy Watch 4 系列將全面換上三星與 Google 合作開發的 Wear OS 3.0 系統,如無意外將會是目前市面上首批採用 Wear OS 3.0 的手錶產品。

爆料還指出 Galaxy Watch 4 系列將首次在穿戴裝置上使用 5nm 工藝的處理器,並非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Wear 4100(12nm)或是三星自家的 Exynos 9110(10nm)手錶處理器,具體型號還有待未來更多爆料消息透露。

【你可能還想看】

 4 款機型力抗 Apple Watch?三星全新 Galaxy 手錶現身認證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