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iPhone 13全系列模型機最新曝光!重量級爆料客:吸睛亮點在機背

2021/06/24 11:4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iPhone 12系列機款(圖/彭博)

蘋果預計將於今年秋季發表的新一代iPhone 13系列,據傳仍將維持與去年iPhone 12 相同螢幕尺寸規格的四款機型,機身外觀設計則僅有小改款,包括縮減劉海凹槽面積、機背搭載感光元件更大的相機模組。

稍早,知名爆料達人 Sonny Dickson 於他個人推特Po出一張據稱為iPhone 13 系列的模型機照片,可以明顯地看到四款機型之中,跟去年前代iPhone 12、iPhone 12 mini 這兩款的最大差異區隔就在於後置相機模組,今年新iPhone 13、iPhone 13 mini 的鏡頭排列方式,改為採用「對角線」的新排列方式。

爆料達人曝光據稱為 iPhone 13 系列的模型機照片,共有四款機型。(圖翻攝Sonny Dickson 推特)

至於高規旗艦級「三鏡頭」的iPhone 13 Pro與iPhone 13 Pro Max機款,Sonny Dickson表示後置鏡頭模組區塊面積將比前代要來得略大一些,且鏡頭也變得較為凸起。不過,由於沒有前後代機款的對比,從照片上很難看出實際上的差別。

綜合近期相關傳聞報導,今年Pro系列的iPhone 13 Pro與iPhone 13 Pro Max在相機拍攝性能上,將有更進一步地提升,主要關鍵在於搭載升級為 6P 鏡頭組的超廣角鏡頭,並加入自動對焦,與雷達感測器來提升對焦性能及強化夜拍品質。

你可能也想看

果粉圈起來!分析師曝今年新iPhone 13 發表選在9月這一天

史上最便宜 5G iPhone 將登場?爆料:蘋果明年有 5 款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