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直轉圈圈跑不出來!臉書、IG 全球大當機

2021/06/10 10: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你的臉書、IG 一直跑不出畫面嗎?別擔心不是手機壞掉了!臉書旗下相關服務於今日(6/10)早上開始,全球傳出當機災情。

受影響的包含臉書、IG、Messenger、WhatsApp 等服務,根據《Downdetector》追蹤用戶使用情況,約從上午 6 點開始就陸續有災情傳出,最顛峰時外媒預估有 40% 用戶無法使用,災情遍佈全球,記者稍早實測,臉書與 IG 仍無法正常讀取。

根據網友回報,災情不只是影響手機版本 App,亦有用戶反映是手機能使用,電腦版無法運作。臉書官方尚未針對此事進行回覆,從《Downdetector》數據來看,直到截稿時間前,回報數量仍高於平均值,代表災情尚未平息。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傳發表智慧手錶!特殊「雙鏡頭」設計讓你隨時發 IG

5 種收音模式!Sony 全新 ICD-TX660 數位錄音筆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