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僅 29g、5 種收音模式!Sony 全新 ICD-TX660 數位錄音筆上市

2021/06/09 21: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ony 提供)

Sony 於今日(6/9)在台推出全新 ICD-TX660 數位錄音筆,全新改良的內建高性能麥克風,具備高靈敏度可捕捉完整細節,更強化數位處理以削減背景雜音,以錄製高品質音檔。

(圖片來源/Sony 提供)

高感度麥克風,多元場景清晰收錄

ICD-TX660 數位錄音筆升級的立體聲麥克風支援高靈敏度收音,同時透過強化處理系統可減少背景雜音,以還原完整音訊,並支援「自動語音錄製」功能,可自動針對人聲頻率做最佳化處理。

此外,ICD-TX660 可依照不同收錄情境設定模式,包含演講模式、會議模式、語音筆記、訪談模式和胸前口袋收音模式。其中,胸前口袋收音模式更可有效降低衣服摩擦造成的雜音,有效達到清晰的音源收錄。

(圖片來源/Sony 提供)

時尚輕薄,一鍵即錄捕捉完整訊信息

ICD-TX660 輕薄纖細的外型僅 29g,並附有背夾式的時尚設計,金屬材質更體現整體質感,顯示螢幕較前代擴大 41%,更方便閱讀和追蹤錄製進度。

此外,特別設置快速錄製按鍵,即使在關機狀態也能一鍵即刻開始收錄音檔、有效掌握即時訊息,ICD-TX660 並強化 LED 燈號準確掌控錄程狀態,支援時間跳轉功能,可以總播放時間的 10% 為單位跳轉,輕鬆找到重要的會議、訪談或演講段落。

ICD-TX660 內建記憶體 16GB 可儲存高達 5,000 個檔案,並採用便利的 USB Type-C 連接埠,提供隨身攜帶還原現場信息的優質配備。

ICD-TX660 數位錄音筆於即日起在全台通路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4,4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AirPods Pro 最強的對手來了!Sony 發表新一代降噪耳機 WF-1000XM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