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釋出新一波 Pixel 獨家更新!夜拍進化了、照片還能上鎖

2021/06/08 13:57 文/記者黃肇祥

這次官方新增的三款新桌布(圖/翻攝 Google 部落格)

Google 今日(6/8)釋出新一波「功能下放」(Feature Drop),提供 Pixel 手機專有的獨家功能,夜拍的天文模式現在支援短片拍攝,拍完照片還能直接上鎖防止偷看!

Pixel 4 以後的機款在更新後,能用「天文攝影」模式拍攝星星在夜晚中移動的短片,藉由長時間曝光,將照片轉為影片儲存,根據 Google 提供的範例,可以看到星星緩緩移動的過程,搭配夜拍的演算法,十分漂亮。

於上月 I/O 開發者大會推出的 Google 相簿「上鎖資料夾」功能,也正式登陸 Pixel 手機,用戶在拍照時,能點選右上角的選項,將照片改儲存至「上鎖資料夾」,如此一來拍攝的影片、照片,不會顯示在 Google 的共享相簿、回憶功能,且要查看得透過密碼、指紋等辨識才能解鎖資料夾,得以存放較為隱私的照片。

在數位健康 App 中,Pixel 添加「看路提醒(Heads Up)」功能,提醒用戶走路時要保持警覺,別只顧著滑手機。Gboard 輸入法則強化複製、貼上的訊息辨識,若複製的文字包含一連串電話號碼、郵件、網址等各種資訊時,剪貼簿會將資訊拆開來提供快捷,以利快速回覆。

迎接六月的「同志驕傲月」,Google 也釋出一系列全新的桌布、鈴聲,由藝術家 Ashton Attzs 負責操刀的 3 款新桌布。

《你可能還想看》

未發表的Google 神秘新機悄悄通過FCC認證!外媒曝最快有望秋天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