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發表的Google 神秘新機悄悄通過FCC認證!外媒曝最快有望秋天登場

2021/06/07 15: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Google 於上週五(6/4)在官網上架突發新品,正式出旗下首款主打平價的入耳式無線耳機Pixel Buds A-Series ,具備24小時電力與智慧音效等功能。外界推估接下來預計登場的新品,應該會是傳聞已久的5G中階新機Pixel 5a。不過,出料意料的是,竟然有一款未發表的新機型號,在近日已悄悄通過美國FCC認證,然而卻不是手機產品,而是被歸類在無線WiFi的產品項目。

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這款出現在FCC認證資料庫的Google新機,型號為GWX3T,具備無線上網與低功耗藍牙功能。

Google曾推出主打智慧居家系列的Nest Cam 監控攝影機,日前已於官網下架停賣。台灣並未引進。(圖翻攝9to5Google)

由於先前Google 曾推出一款主打智慧居家的無線監控攝影機 Nest Cam IQ ,可錄製1080P影片,並可辨識人或寵物的影像,若偵測到異常聲音、或不熟悉的臉孔,則會發送警告。不過,該產品已於官網下架有一段時間。

外媒推估認為,型號為GWX3T的新機,滿有可能會是 Google 準備已久的新款居家安全監控攝影機,時間點有望落在下半年度的秋季發表會上,與今年的Pixel 6 同台亮相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