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沒放棄 AirPower?傳仍在研發「多合一」無線充電版

2021/06/05 0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彭博》報導,稱 Apple 仍在繼續開發新的無線充電器,雖然並不會延續 AirPower 的名稱,但其功能可能會與 AirPower 非常類似。

儘管 Apple 已放棄 AirPower 但外傳 Apple 仍對可以同時為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等多裝置充電的產品有濃厚的興趣。

AirPower 是 Apple 於 2017 年 9 月的發表會上與 iPhone‌ 8、8 Plus、 iPhone‌ X 一起發表的無線充電盤產品,當時 Apple 表示將在 2018 年上市 AirPower,但後來歷經數月的開發困難,Apple 最終於 2019 年 3 月正式取消 AirPower 項目。

之所以 AirPower 會失敗,原因在於 Apple 的設計師無法解決 AirPower 一次替多個裝置充電產生的錯誤,包括干擾以及過熱問題。

除了類似於 AirPower 的無線充電裝置外,謠傳 Apple 也默默的在研究如何「遠距離無線充電」產品,但遠距離無線充電技術目前仍在早期開發階段,未來可能需要數年才有機會看到該技術應用在 Apple 產品上。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AirPower 概念實現!Belkin 無線充電板一次替 3 款設備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