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AirPower 概念實現!Belkin 無線充電板一次替 3 款設備充電

2020/12/05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elkin 官網)

Apple 於 2017 年秋季發表會時曾發表 AirPower 無線充電盤,特點是能在一個充電板替 iPhone、AirPods 與 Apple Watch 三種裝置充電,歷經多年最終卻未能推出、宣告失敗,現在周邊品牌 Belkin 則是實現 AirPower 的概念,推出 TrueFreedom PRO 無線充電板。

TrueFreedom PRO 的設計理念與 AirPower 一樣,都是在一塊充電板替多個裝置充電,且不需對準線圈,標榜隨放隨充,無論將 iPhone 放左邊、AirPods、Apple Watch 放右邊或是交換位置都能成功充電。

(圖片來源/彭博)

AirPower 曾是 Apple 的夢想,但自 2017 年宣布後經過兩年則胎死腹中,原因在於 Apple 技術團隊始終無法解決 AirPower 過熱,以及多重充電帶來功率混亂,雖然今年(2020)曾有消息傳出重啟 AirPower 計畫,仍僅停留在謠言階段,實際上連個實體都見不到。

前陣子三星(Samsung)推出的「Wireless Charger Trio」無線充電板,就成功地解決的 Apple 無法跨過的技術問題,能一次為三種裝置,並提供不同功率的充電規格,代表 AirPower 的設計概念似乎不再是技術過不了的門檻。

【你可能還想看】

 技術上打臉?三星開賣蘋果沒做出來的「AirPower」風格無線充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