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5 下週登場!外媒加碼點名 4 款新品有望同台

2021/06/04 10: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Apple)

蘋果將於下週二(6/8)凌晨一點,舉辦年度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主軸是新一代的 iOS、iPadOS、macOS 系統升級,外媒《iDropnews》點名了 4 款新品,有機率與 iOS 15 同台發表。

首先第一款產品是 iPod Touch,外媒《MacRuoms》主編 Steve Moser 曾於個人推特爆料,為了迎接 iPod 發售 20 週年,蘋果傳久違地更新 iPod Touch,設計風格向 iPhone 12、iMac 致敬,有 5.4-6 吋之間的螢幕,搭配窄邊框設計、5 種配色,傳言指出會在秋季發表,卻也不排除在 WWDC 率先公開的可能。

至於謠傳已久的 AirPods 3 也可能在 WWDC 登場,《彭博社》上月指出,蘋果早已準備出貨,就等待發表時機到來!AirPods 3 將改為與 AirPods Pro 相同的設計,縮短把柄、充電盒體積,透過晶片有望改善音質、續航。

蘋果也被傳出,正在開發新一代的 Mac mini,會與搭載下一代的 M1X 或 M2 晶片,根據爆料客 Jon Prosser 說法,頂部會改用類似玻璃的材質,添加曲線,讓機身更加時尚。不過《iDropnews》強調,Mac mini 可能是本次 WWDC 登場機率最低的一款產品。

呼聲最高的則是全新的 MacBook Pro,已經多間外媒與爆料客指稱會在 WWDC 上發表,認證文件亦於國外現身。傳言有 14、16 吋兩種型號,預計用上最新的 M1X 或 M2 晶片,使用全新的機殼設計,會與 iMac、iPhone 12 的扁平風格更相近,於接孔更是一改以往,將讓 MagSafe 充電頭、SD 讀卡機、HDMI 接孔一次回歸。

《你可能還想看》

先別急著買 Mac!全新設計蘋果 MacBook 估下半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